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新民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9 】

新民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党的二十大是流光一瞬,华表千年。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百年波澜壮阔,百年砥砺前行。让我们在岁月的长河里漫步,回到最初的起点,手捧细沙,看先辈们一片碧血丹心至死无悔的奉献;让我们于今朝,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听党话、跟党走。回望过去,是为了更好立足当下、面向未来。2022年10月19日新民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班会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反映强烈,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了宏伟蓝图,作为青年大学生,建党百年我们风华正茂;新中国建立百年,我们亦将经多见广。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谆谆的教导,更是催人奋进的号角。新时代的我们,要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机会面前主动出击,不负时代赋予我们的伟大责任!回望历史问初心,千秋伟业谁扛鼎,且看今朝青年俊,矢志拼搏奏强音。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发展有个深刻了解,同学们也会努力奋进,“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我们必须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不负党对青年的期盼”……直播平台上,学生们用这样的评论表达自己的思考与感悟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这是与时代同频共振的新时代青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会努力奋进为祖国的发展增砖添瓦。

新民学院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