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新民学院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8 】

新民学院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中共河南省教育工委、中共河南省省教育厅党组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学习活动的通知》,宋峰书记表示,为大力弘扬“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精神,严格要求新民学院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具体情况如下:

首先,新民学院党支部书记宋锋带领院部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乡师德先进群体”12位老师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的先进感人事迹。郭文艳、王清香、刘安娜、茹振钢、张锦文、余国庆、张宝、任明杰、王彩琴、刘先生、王三朝、张峰,这一个个闪光的名字共同构成了“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他们中有勇攀科技高峰、致力于让中国人的饭碗里装满中国粮的高校科学家,也有扎根太行深山誓要让山里娃走出大山的村小校长;有从城市返回乡村,用智慧助力乡村振兴的学前教育人,也有不远千里两度援疆的中学教师…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新乡师德先进群体”。深厚的家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是他们师德闪耀的光源。他们坚守理想、践行初心,用执着与坚持在平凡之中铸就伟大。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本职岗位的无限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用崇高的职业操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全体教职工被“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以“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为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民学院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