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民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1 】

新民学院积极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新民学院重视毕业生思想工作,积极在学生内展开就业指导工作,北京鼎健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杭州网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和自我管理的目的。当代大学生在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前应做到“有一个中心、两个规划、三个转变、四中开发、五项准备”。一个中心即确定阶段目标,不要盲目努力。两个规划即规划好自己的学业与就业意向。三个转变即转变思维方式,突破固有的思维模式;改变自己的行为方式;积极参与实践,不要只说不干。四个开发即积极探索固有的内部资源与外部资源,发展自己的人脉,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重视强关系与弱关系的力量,弥补自己的不足。五个准备即了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求职所需要的准备、求职中面试所需要的准备、职业发展的规划和入职前的职业适应。

并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职业生涯发展、毕业实习、求职择业等方面面临的困惑和问题,为他们提供就业咨询和指导服务,介绍近年毕业生毕业去向和相关就业政策,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新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