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党支部开线上5 +N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21 】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鼓励基层党组织以视频形式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新民学院党支部采用微信视频的平台,开展了线上“5+N”主题党日活动。新民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新民学院党支部书记宋峰主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微信缴纳当月党费,诵读经典、过集体政治生日。

 

    宋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党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贯彻落实 《关于加强对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学习宣传的通知》(汴普法办〔2020〕1 号),为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全力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宋峰书记提出希望全体党员会后也能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力量。宋峰书记提议作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自愿捐款,一起为疫情出一份力。

 

 

最后,宋峰书记说:疫情当前,让我们一起来努力。坚决服从组织,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举国上下团结一心,攻克时艰。

新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