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志愿者活动“社区在身边”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6 】

新民学院志愿者活动“社区在身边”

社区是每一个小家所组成的,服务好社区,就是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个小家,新民学院本着传递爱心,服务大家的精神,于2020年12月2日下午在航天社区(金耀门向南50米路西20号院内)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王博老师的带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会干部共计7人进行该项志愿者服务。

在服务与奉献中体验“志愿”的神圣与高尚,虽然活动只是由一些看起来平凡的小事组成,但是这些平凡的点点滴滴都可以让服务对象体验一些便捷和美好。

志愿者们分成小队,各自完成各自分配到的区域,打扫卫生、排放共享单车、清理小广告等。志愿者们累并快乐着,看着一点一点变干净变整洁的坏境,他们的脸上浮现着笑容,好像种下去的种子结了果实一般。

通过这一次的志愿者活动,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我们的家只有一个,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身边人,我们都应该将干净、整洁、卫生的意识传承下去,并将服务、环保、互助精神发扬光大!

新民学院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