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党支部关于组织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9 】

新民学院党支部关于组织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新民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4月28日下午4:30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由新民学院党支部书记宋峰同志主持,新民学院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这次交流会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进行交流,谈学习

体会,领会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交流会上,宋峰同志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从个人的学业抓起,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做一名有责任、敢担当的合格的共产党员。马赛楠同志分享了如何将一名共产党员的满腔热血融入实践中,她认为,在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我们应该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必须通过不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才能实现我们的理想,才能担负更大的责任和使命。

会议最后宋峰同志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对后面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第一、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定期对自己进行审视,牢记党的奋斗目标从基础做起,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第二、始终坚持不断发展,认真对待每一天,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第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不断坚持党的道路,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第四、在思想上每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上不懈怠;第五、明确初心、使命,为自己的未来做规划,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全体成员通过分享心得体会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会后同志们仍将积极参加各项主题学习活动和实践教育,全面提升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一奋斗目标。

新民学院党支部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