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时新闻 > 正文

新民学院参加“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9 】

新民学院参加“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2021年5月12日下午,开封文职院在演艺中心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赛,唱响青春,唱响红色中国梦!我院47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大合唱在我院陈杰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积极参与,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排练,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本次比赛采用评委现场打分,最终我院荣获校级二等奖,得到评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我们正值青春,我们全心向党,我们砥砺奋进,我们昂首阔步,踏上新时代的征程,铭记历史,紧跟时代,我们青年一代更应勇挑重担,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