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民学院线上教学与管理工作总结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2 】

新民学院线上教学与管理工作总结

新民学院在党政班子领导下,把握当前特殊窗口期,通过线上教学,着力提高线上教学针对性、适宜性和有效性。

一、针对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和认知发展水平采取更加灵活有效的教学和辅导模式,授课教师均能做到内容适量、时长适当,并设计课堂互动环节,统筹安排好文化课、专业课、心理健康疏导等方面的课程学习,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二、是加强学生每节课前位置签到打卡,各班班委与任课教师相结合将每天课程签到情况进行汇总并纳入平时成绩考核中,个别任课教师是采取授课过程中留取课下作业,不仅可以带动学生的课堂节奏,而且创新了教与学的方式,更好的提高了教学效果。

三、加强跟踪研判,根据各班学生学习情况做好在线辅导解答疑问,及时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强化过程指导,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

新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