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民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告单七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06 】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新民学院党总支(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报告单

开展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地点

行政楼

主持人

宋峰

出席人员

新民学院全体党员及联合党支部

缺席人员及缺席原因

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形式和内容

(一)重温入党誓词

(二)诵读经典

(三)开展学习教育

(四)交纳党费

(五)观看红色影视

(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情况(800字左右)

2020年7月16日,新民学院党支部联合英杰学院党支部、甲骨文学院党支部、商鲲学院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5+N”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一、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列队面向党旗,由商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昶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诵读经典

由英杰学院组织委员常馨予同志诵读《视死如归的刘胡兰》。

三、过集体政治生日

由于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没有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此项跳过。

四、交纳当月党费

由各支部党员集中交纳当月党费。

五、观看红色影视

全体党员观看红色影视《党的女儿》,加强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六、开展志愿者活动

全体党员在航天社区集合,分别进行打扫路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増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联系人

陈杰

联系电话

1551524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