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民学院实用用好“学习强国”APP‍​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9 】

新民学院实用用好“学习强国”APP

开展相关党史学习经验

喜迎建党百年,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守正创新抓住机遇,新民学院师生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法,用好用实“学习强国”APP,让党史学习不再固定单一,随时随地开展党史教育。

新民学院师生用“学习强国”APP进行一系列自学和统一学习活动。认真抓好落实“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推广工作。健全各级学习管理组织,依托学习管理群,发挥学习管理员作用,管理员每日通报学习情况并指导督促,提升每人每生的学习参与度。

学习强国平台内容广博而精彩,学院教师带头学习,每日在学习群内分享学习内容,点评学习情况。开展学习分享活动。使每一位师生完成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认识转变。每天上线自己学、周三下午集中学、交流心得相互学、比着学。

师生每天打开“学习强国”APP内党史板块,优先观看学习相关党史知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陈亮版音频,学习相关党史故事,观看文献纪律片和《建党伟业》,把学习党史学出味道,学出经验,学成习惯。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党史历练思想、感悟初心,进一步坚定信念、启迪智慧、改进作风,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更实的工作措施、更严的工作要求、更硬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新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