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民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方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9 】

新民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方案

新民学院于2016年成立新民学院学生会,该部门本着服务学院、服务师生、提升自我的原则,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完成相关工作。

按照《新民学院学生会规程》要求,每年新生开学期间学生会举行换新选举,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学生会的工作,更好的发挥学生会在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作用,我们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将在全体学生中选一批素质过硬、敢当重任、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干部/干事。

一、职位

主席:1人,副主席1人

团委副书记1人

宣传部:部长1人,干事4人

文体部:部长1人,干事4人

纪检部:部长1人,干事4人

生活部:部长2人(男女各一人),干事4人(男女各两人)

二、竞选条件

(1)热爱学生会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强烈的责任感。

(2)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细心、耐心、亲和力强;办事公正,实事求是,有正义感,具有明确的是非观念。敢想敢干,讲求实效,组织纪律性强,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

(3)勤奋务实,敢干吃苦,不畏艰难,勤于思考,勇于创新,能积极有效地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

(4)自信大方,口齿清晰,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5)有一技之长(如有组织能力,或在音体美等方面有一定的才能等)者,可优先考虑。

三、换届方法及程序

1、2021年5月12日班团会下发报名表,2021年5月14日中午12点前将纸质版报名表交于414办公室。

2、面试:2021年5月19日下午16:00,对竞选人员进行面试选举。地点:屏幕楼414办公室

3、2121年5月26日下午16:00在1号楼1104教室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4、工作组对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审核,经过初步评选确定并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名单进行公示。

5、各部门完成干事纳新,召开第四届学生会会议。

6、学生会全体成员试用期为1个月,不合格者将予以免职。

7、试用期结束将学生会名单及相关材料上报上级团委。

新民学院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