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活动是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的一项社会主义群众性党员活动。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已成为参与服务管理的一支重要力量。

新民学院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活动在新民学院宋峰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参与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组织了富有特色的志愿者活动。有力的推动了党员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

新民学院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于10月28、29两日,在开封市体育馆,积极参与了全明星健身活动,成为了为期俩天的光荣志愿者。我部志愿者发挥专业技术特长,示范带头,开展服务与指导工作。

赛会志愿者的服务岗位主要涉及语言服务、礼宾接待、竞赛运行、场馆管理、媒体运行、餐饮、环境保护、观众服务、安全保卫、票务等,负责场馆运行管理、竞赛捡球擦地、竞赛热身场地、竞赛器材管理、竞赛运动员服务、竞赛信息、竞赛综合事务、场馆设施管理、保洁清废、安全保卫、媒体运行、体育展示、场场馆礼宾、语言服务、餐饮、咨询服务、票务、颁奖仪式、志愿者管理等。此次作为赛会志愿者,与来自全国各省的比赛人员一起,在开封市体育馆一同为观众提供了视觉和体验上的美好感觉。

两天的志愿服务经历,让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志愿者的魅力,也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感受一场国际赛事的气氛。“以阳光心态面对人生,以辛勤劳动创造生活,以感恩情怀融入社会”,这次志愿之行,收获到的不仅是一次赛会服务的经历,还有一些优秀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一些对于志愿者工作的理解、对于赛会组织工作的认识,更重要得是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兴趣是人生最好的老师,梦想,只要坚持,在某个时候,时机一旦成熟就一定会成功。

新民学院

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