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陆慧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5 】

御寒抗疫,与爱同行

陆慧楠,新民学院20X体育01班,家住郑州市二七区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疫情防控,与爱同行。

2022年从1月6日开始,郑州市二七、管城、中原等多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我市防控压力陡增,形势严峻复杂。

为配合做好我市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二七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向十八个街道办事处500多个核酸监测点物资的接收和分发,齐心协力战疫情。

与此同时,二七区新生的志愿力量也正在源源不断地注入到这场冬季疫情狙击战之中,好让二七的群众暖心更安心。

他们是寒假返家的大学生团体,也是普通的市民群众。面对疫情他们主动请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勇敢向疫情宣战,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和市民的责任和担当。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通过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2022年1月12日起,我在郑州市二七区防控物资仓库(行云路与赣江路交叉口西南角)做志愿者,在寒冷的天气里,我们身着红色马甲在接收、搬运、整理政府采购的物资,并协助清点分发二七区18个街道办事处500多个核酸检测点所需的物资(如:医护人员使用的:防护服、防护面具、灭菌口罩、灭菌手套、头套、鞋套、消毒凝胶等;工作人员使用的:口罩、鞋套、手套、头套、消毒凝胶等)

疫情狙击战还在继续,我们必将战斗到底!我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全力以赴,胜利的号角就终会响起!寒冬过后便是春天,我坚信众志成城,战役必胜!中国加油!!!郑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