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牛晓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4 】

爱在传递

    牛晓童,新民学院19级社会体育01班,安阳市殷都区。

各奋愚公之愿,即可移山;共怀精卫之心,不难填海。’返乡后,自己的家乡——安阳 因为疫情按下了暂停键。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向其他党员社区工作者学习尽自己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起带头作用;作为自己家乡安阳的一分子更应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薄弱的力量,让‘暂停’的安阳只为更好的开始!

   因为疫情所有居民均在家足不出户,在社区党员工作者的带领下为各户居民广播通知办理每户两天一出居民出入证录入系统崩溃,在社区党员工作者有序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手动录入核酸信息严查进出人员,为每一个进出人员严格消毒。尽力做到让病毒无处停留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青年的责任,把小我融入到大我当中,为社会做出一份微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