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建设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李路鑫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15 】

战“役”中勇敢逆行的“红马甲”

李路鑫,新民学院20x视觉01班,濮阳市清丰县高堡村

新冠疫情开始在河南出现了,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我县组织了“晨曦”大学生志愿者,我积极响应报名参加,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我的工作是在防疫监测点负责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酸证明。

有时候还会上门排查自12月28日以后回来了的天津,安阳返乡人员的工作,配合县领导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

    还充分利用村内的大喇叭,微信群,宣传防疫工作要求戴口罩,量体温,勤洗手不进行聚餐,不扎堆等行为。

    我在监测点和我一起排班的有些是党员,并且是党龄很高的老党员。在防疫志愿服务过程中,看到他们在工作中总是一丝不苟,勤勤恳恳,我体会到党员同志的不怕苦不怕难、永远奋斗在一线、以人民群众为本的精神,深深地鼓舞着自己。作为一名团员,感到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也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