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学前教育学院杨美琳同学通报表扬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3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4班杨美琳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河南省西峡县双龙镇政府组织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该学生在抗疫期间奋勇当先、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展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杨美琳同学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带头遵守各项防控规定。无论在疫情卡点执勤,还是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杨美琳同学都能够不惧危险,不畏困难,为双龙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闲暇时间,她还辅导中小学生网课学习。她的耐心讲解、认真负责,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希望广大学生以杨美琳同学为榜样,学习她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学习她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优秀品格;学习她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用责任和担当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学前教育学院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