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补考工作安排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6 】

根据《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19-2020学年补考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长:陆水东、程廷江

副组长:孟亭含、于锦辉

成员:石丽君、高杰、张闪闪、孟欣、樊安琳、刘颖、海金、杨紫尧、李琰、文艺、徐琰、刘涛

二、补考对象

2019-2020第一学期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不合格和办理缓考手续的考生。

三、补考时间安排

1.917日下午19:002030  2019-2020第一学期

2.918日下午19:0020:30  2019-2020第二学期

注:院部考试科目按以上时间补考,考查科目由学生联系任课教师补考。

四、补考须知

1.参加补考的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等相关证件参加补考,无证者不得参加考试。

2.学期期末补考时间为每场90分钟,参加补考的学生必须准时入场,考试前需在《考生信息登记表》上登记签名。

五、试卷印制与批阅

1.专业课程补考试卷由任课教师命题,并于915日提交至教研室主任审核后交学院办公室,由学院办公室向教务处提交试题纸质版统一印制。

2.学生补考后,补考试卷交由教研室,由教研室主任组织任课老师评阅。

六、监考要求

1.监考教师需提前10分钟到学院办公室领取试卷,径直进入考场,先根据补考汇总名单核对好考生信息和补考科目后,安排学生签名登记,再发放对应试卷。

2.考试期间监考人员不得离开考场,要严格考试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

七、成绩录入

补考成绩在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中录入,任课教师须在105日前完成成绩录入工作。补考成绩单签字后交由学院办公室教学秘书处,由学院留存并存档。



学前教育学院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