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正文

吴蕾老师简介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3-31 】

吴蕾,女,民革党员,本科,高校讲师。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主修声乐,2003年9月参加工作至今。从教十几年来始终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主,注重教学研究、以学定教,课堂教学获得学校、学生的一致好评。

工作以来曾先后多次获得学院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的称号,

2010年获得河南省音乐金钟奖民族组银奖;

2012年辅导的合唱作品《雨后彩虹》荣获河南省首届学生合唱节一等奖;

2012年合唱作品《雨后彩虹》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一等奖。

2017年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

2018年辅导的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邮递马车》获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

并在国家cn期刊上先后发表4篇文章。参与2项省级课题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