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队伍 > 正文

贾琳娜老师简介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3-31 】

贾琳娜,中共党员,荣获“开封市优秀教师”和“开封市骨干教师”称号,拥有丰富的幼儿园一线教学工作经验,主要担任《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课程。拥有“国家高级育婴师资格证”“蒙台梭利高级课程教育资格证”“奥尔夫音乐教育资格证”,是“国家保育员技能鉴定考评员”。连年参与河南省大学生教学技能大赛辅导的工作,连续五年学生在比赛中蝉联省一等奖的好成绩,并获优秀辅导奖;参与河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培训比赛工作,学生也连续取得好成绩。近年来,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在学术期刊公开发表论文多篇、多次参编教材著作、参与课题硏究。特别在蒙台梭利教育中研究成果较多,《蒙台梭利教育与新纲要有效结合的研究》、《蒙氏混龄教育中幼儿情感能力的研究》、《蒙氏混龄教育中培养礼仪的研究》、《蒙氏混龄教育中幼儿专注力的研究》等。曾获学院“优秀教师”“双师素质”“师德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