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弘扬抗疫精神 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3 】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19级学前教育4班学生杨美琳,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请缨,有序参与到河南省西峡县双龙镇政府组织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去。

在疫情防控中,该同学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积极发挥作用,带头遵守各项防控规定,带头抵制陈规陋习,无论在疫情卡点执勤,还是疫情防控宣传,都能够不惧危险,不畏困难,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该同学从大年初三开始和其他几名大学生组成志愿者团队,在村干部的领导下,对村内的往来车辆以及人员进行登记和检查。他们还走进各家各户发放抗击疫情宣传单,帮助村民学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此外,该同学还在闲暇时间主动辅导中小学学生网课学习,认真负责,耐心讲解,受到了学生家长一致好评,为双龙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的青春与力量,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大学生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学校和社会的共同教育,至此,河南省西峡县双龙镇党委、政府附上一封感谢信,对杨美琳同学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校能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表示赞扬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