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沈洁霞一行到学前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1 】

5月21日上午,校长沈洁霞、行政办公室主任赵占清、教务处处长朱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朱武卫到学前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学前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上赵占清提出此次调研座谈的目的和意义,院长陆水东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分别从学院概况、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沈洁霞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前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沈校长分析了当前学前教育发展的大好机遇,对学前教育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抓住机遇、办出特色。当前学前教育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希望学院抢抓机遇,乘势发展,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强化专业持续发展能力;二是夯实基础,做好规划。学院要认真分析、科学研判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的难点,明确目标,稳步推进;三是巩固优势,创新改革。学前教育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学院要依托自身优势,创新思路,强化措施。

最后,沈校长对学院近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线上教学和毕业生相关工作;二是加强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注重防疫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防疫意识,保证学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校领导调研指导工作为学前教育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指明了方向,使我院教师深切感受到学校领导的关怀与重视。学前教育学院将根据校领导的指导意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学院专业内涵建设,全力以赴迎接师范专业认证的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