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专升本学生复学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专升本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保证学生有序返校、有序备考、有序考试、有序离校,学前教育学院于7月1日下午在院部5302会议室召开专升本学生返校复学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主持。

会上,于锦辉副书记对复学工作流程和任务分工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学生复学工作流程、人员分工,以及学生复学后体温检测、消毒工作、就餐时间等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为使复学防控体系更加严密,在各班成立防疫工作小组,实施网格化单元管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疫情不在校园发生和蔓延。

随后,陆水东院长围绕专升本返校,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求各班辅导老师遵规守纪,按时到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严格学生活动管理;第二,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尽职尽责,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职,依法依规、扎实有序做好每一项工作;第三,上好《开学第一课》,增强学生防疫意识和纪律意识,全方位的向每一位学生说明白、讲清楚,同时教育和引导学生注意生活细节,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

最后,程廷江书记指出,我院高度重视专升本复学,希望学生能够高高兴兴返校,平平安安回家。并对此次返校的学生毕业证、档案等领取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程廷江对全体老师提出明确要求:首先,全体老师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大局出发,做到高度重视,确保工作万无一失。其次,希望老师们明确分工,落实好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如有工作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责。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提升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迎接专升本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础,做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