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西安一行莅临学前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1-11 】

11月11日上午9点,副校长张西安一行到学前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参加了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此次调研的目的在于了解学院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倾听院部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校领导首先来到5208辅导员办公室,对辅导员表示慰问并进行亲切的交流。

调研在5302进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院长陆水东、副书记于锦辉、副院长孟亭含、办公室主任石丽君、团总支书记高杰及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委员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程廷江本着“总结过去、规划未来,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我院新发展”的宗旨,重点汇报了我院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主持,并带领党总支委员进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在活动中锤炼党性,在行动中提升自我。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关于我院建设和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前教育学院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西安指出:一、利用好的发展势态,建立与学前教育相关专业群;二、学校深知学院面临的困难,正在大力兴建硬件设施设备,着力打造智能化管理;三、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终身学习理念,将学习常态化;四、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服务教学意识、支持教学力度、提升教学质量”的初心和使命不动摇。要始终坚持“传承发扬、追求卓越”的精神,保持特色,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副校长张西安帮助学院理清了发展思路、大胆开展工作,扎实开展教育工作的思想保障,我院必将凝心聚力,以奋发进取的工作态度,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