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赛前展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2 】

11月11日下午2:30,学前教育学院在演艺中心隆重举行了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赛前模拟展示活动。学校校长沈洁霞、工会主席王森、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陆水东、党总支书记程廷江及我院全体教师和19级、20级三年制的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杨紫尧主持。

活动开始,陆水东对辛勤付出的辅导老师和努力进步的同学们表示感谢,他指出,从去年11月备赛以来,各位辅导老师和学生付出了难以想象的艰苦努力,教室、实训室、钢琴房随处可见她们切磋的身影,晨曦未见、子夜时分都是她们苦练的时刻。希望各位辅导老师和同学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满怀信心,以优异的表现再次诠释“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精益求精、顽强拼搏”的学前精神,争做“出彩学前人”,为自己创造新成就,为学院争取新荣誉,为学校赢得新辉煌。最后,希望观看展示的19级、20级学生虚心学习,立大志、树宏愿,不虚度青春,不辜负韶华,学好理论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做无愧于家长的好孩子,无愧于老师的好学生。

8ff49d7d0105fd54d84ad0f0bda10580_

陆院长发表讲话

此次赛前展示活动共分为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说课三个环节,三位参赛选手热情饱满、自然大方,讲故事、说课流利生动,展现了参赛选手扎实的基本功。

9f3ebda92dba92ec4e2b4875b251d13e_21d804c0af769f7d727a55eacb5b41d6_

b07162d88f2c08c56ab7a519f3ca0881_fe587408f7b0ed2a18ab138fc812a29a_

参赛选手们精彩展示

活动结束后,沈洁霞对三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对学院领导及每位辅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选手们在正式的赛场上勇于突破自我,预祝她们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沈校长与参赛选手合影

学校领导对此次赛前展示非常重视并亲临现场指导,极大鼓舞了参赛选手的士气,祝愿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展示出最佳风采,勇夺优异赛成绩,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