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艺术作品展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2-09 】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气氛,给学生提供锻炼机会和专业展示平台,并做好毕业生就业推介工作,扩大本专业在学校和社会上的影响,学前教育学院于12月9日上午8:30,在我校校史馆举办2021届学前教育毕业生艺术作品展。学校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沈洁霞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毕业生艺术作品展的主题是“花开绚烂,出彩学前”,共展出作品300多件,分为三个展室,涉及绘画、剪纸、衍纸、纸浆画、布艺手工、废物利用等多种形式,各具风采,更有不少特殊技法的创新和应用、弥足珍贵,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艺术才华及专业素养。

L1060764

L1060754

学校领导参观学生作品

L1060808

学生作品展示

L1060708

学生作品展示

学校领导进入展厅观看学生作品,不时驻足欣赏,对2021届学前教育毕业生艺术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生在美术作品中呈现的创新意识、审美趣味给予赞赏,希望学院依托美术学科特点,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性,鼓励学生积极展现学前专业的魅力,进一步促进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

通过此次毕业生艺术作品展,充分展现了我院19级学前教育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专业技能,为精彩的大学校园学习生活画下完美的句号,为即将到来的学前教育生涯开启优美的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