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2-18 】

为了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过冬难”的问题,根据校学生处专项资助政策,结合我院实际情况,12月16日学前教育学院在5号楼304教室举行2020年贫困学生座谈会活动,为我院87名学生送上冬季冲锋衣,确保学生温暖过冬。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党总支副书记于锦辉、团总支书记高杰、辅导员徐琰、李琰、文艺及贫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于锦辉主持。

活动过程中,学生代表薛淑文首先感谢了学院对贫困生的关怀,感谢我院在这寒冷的冬季送上的棉衣。她表示大家在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对大家的付出,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大家的期望。

孔

随后,程廷江书记勉励各位同学,棉衣传递的是我校对贫困生的关怀,更是我院对莘莘学子的期望。望大家以后能够努力学习,自强不息,共同努力构建和谐、文明、友爱、互助的校园。活动结束后,我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生们合影留念。

程1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学生精神上的鼓励——勉励贫困学生正视困难、树立信心、磨练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

b9228b1ec0e8f3a799e3776e9d5a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