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情系学前,执梦远航---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庆元旦联欢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02 】

元旦是句号,总结以往的美好;元旦是冒号,开启成功的钥匙;元旦是感叹号,吹响未来号角;元旦是省略号,省略掉郁闷烦恼。12月31日晚6点,由学前教育学院主办的庆元旦联欢晚会在各班拉开帷幕。


同学们将教室装扮得五彩缤纷、亮丽一新,美食的香味,欢乐的气息,浓浓的节日气氛饱含着温馨和暖意,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大家互相分享着喜悦、幸福、快乐,共同庆祝2021年的到来,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也来到各班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2020年非比寻常,我们经历了一些困难,也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这一年里发生的每一件事,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们,珍惜当下,珍惜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充满希望的2021年即将到来,让我们砥砺前行,努力拼搏,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