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整装待发,不负韶华,学前学子顺利返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8 】

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第一时间带领辅导员老师召开学生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锦辉对具体返校工作进行部署。3月4日上午7点半,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在校门口迎接首批返校学生。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学院要求返校学生提前准备好健康绿码、行程码,同时还需要提交健康承诺书和健康登记卡,填写入校证明后方能入校。学院领导的亲切问候、辅导员的温馨引导、学生会志愿者们的贴心服务,为学子们的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按照“分期分批、有序返校”的原则,3月6日至7日为2020级学生返校时间。当天气温骤降,沈校长一行到学前教育学院看望师生,嘘寒问暖,深入了解学生报到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7日上午,各班学生基本返校完毕。辅导员组织各班开展“开学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对宿舍安全、学习规划等进行了重点教育。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应树立新的目标,迎接崭新的学习生活。在新的学期里,前学子们将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整装待发、扬帆起航,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