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学生资助中心来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学生资助专项检查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24 】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和校学生资助中心重点工作安排,3月23日下午2:40,学生处副处长赵战全等一行来我院5302会议室进行学生资助工作的检查和指导。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副书记于锦辉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参与此次检查工作。

1394E

本次工作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学院资助专干文艺老师就近两年的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随后,资助中心的老师对学院的资助材料进行了检查并对学院的资助工作进行了肯定。最后,在学生资助专项座谈会环节,学生代表们对学院、班级的资助工作进行汇报及交流。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学前教育学院积极配合,踏实、严谨的资助工作受到了专项检查组领导的肯定。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抓手,拓宽资助育人途径、强化资助育人功能,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