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启新篇,聚力筑新程——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1 】

3月1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5302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芳、院长陆水东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鹏主持。

会议伊始,陆水东对学院学工队伍在过去一年中的辛苦付出、履职尽责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围绕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河南省婴幼儿照护大赛人员选拔等学院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开创学前教育学院新篇章。

李海鹏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和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将学生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将工作做实做细,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管理、服务工作,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上好开学第一课,强化学生学风建设,各项工作提前谋划,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李卫芳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防线,共同守护学生安全;强化团队合作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工作;重视科研工作,不断优化、提高学生工作水平,提升学前教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落实。

( 供稿:谢胜男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