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厉兵秣马,蓄力前行——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婴幼儿照护比赛赛前培训师生见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4 】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也正是扬帆起航的好时节。在此,我们即将迎来一场婴幼儿照护比赛。此赛项在今年已纳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本次备赛是为参加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婴幼儿照护”赛项做准备。为在即将到来的婴幼儿照护比赛中勇创佳绩,2024年3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5302办公室召开婴幼儿照护比赛赛前培训师生见面会。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陆水东、书记李卫芳、副院长崔清、各位辅导老师及参赛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崔清主持。

首先,副院长崔清为各位老师和参赛学生介绍了婴幼儿照护比赛的规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让大家对该项比赛有充分的了解,从而有计划地全力备战。

接着,崔清为参赛学生介绍了负责该项比赛培训的各位老师及其辅导的主要内容。老师们分工明确,精神饱满,她们以充足的干劲迎接本次比赛。随后,各位参赛学生也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参赛学生的自我介绍铿锵有力,信心满满,立志在本次比赛中全力以赴,充分展现出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然后,书记李卫芳进行发言。她表示,婴幼儿照护比赛是一项能够帮助学生快速成长的比赛,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各位参赛同学的培训工作。同时,李卫芳对各位参赛学生表达了高度期许,希望学生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的准备工作中,互学互鉴、奋勇争先、脱颖而出。

最后,院长陆水东对各位老师和参赛学生发表了肺腑之言,以示鼓励。陆水东强调,这是一场全新的挑战,大家务必团结一心,把每个人的潜力发挥到极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创造我们学前教育学院新的辉煌。

行者奋斗方致远,提质赋能路正长。本次会议让各位老师和参赛学生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为后续对参赛学生的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希望各位参赛学生全力以赴,奋勇向前,在婴幼儿照护比赛中持续书写学前教育学院的新篇章,展现学前教育学院学子的卓越风采!

(供稿:刘晓晗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