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5 】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生活状态及思想状况,做好新学期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3月3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和在校生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认真倾听学生诉求,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帮助学生排忧解难。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路途交通、宿舍生活、身心健康、开学准备等情况,给予学生针对性建议。陆水东对干净整洁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同学做好卫生保持,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李卫芳鼓励学生在新学期尽早明确学习目标,早做打算,合理规划个人时间,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学院提出。辅导员们针对返校同学在宿舍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做了检查,再三要求同学们不得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走访活动,给同学们送了去温暖和关怀,拉进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情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育人成效,为同学们积极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供稿:谢胜男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