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作为 ——学前教育学院音乐与舞蹈教研室新学期首次教研会议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1 】

3月1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音乐与舞蹈教研室在5302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音乐与舞蹈教研室负责人于歌主持。

于歌对教研室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2023年本教研室教研成果丰硕,多位教师参与省级、国家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辅导,并获得一等奖,多名教师在校级、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可喜成绩;每学期教研室在全院组织学生开展学前教育学院专业技能大赛专项比赛;同时,教师们积极参加学院各项艺术演出活动,充分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的专业素养。

随后,于歌对教研室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做了明确规划,保证了新学期教研室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最后,教研室以课程组为单位,由课程负责人组织开展教研会。

(声乐课程组教研照片)

(钢琴组教研照片)

各课程租教师集体研讨本学期教学进度、教学大纲,严把教学质量关,以提高学前专业学生技能水平为最终目标。

(供稿:于歌 签审:陆水东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