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 防患未“燃”——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5 】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结合学校消防安全工作部署,2024年3月15日9时,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在5302会议室、教室观看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直播活动。

本次公开课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详细的消防知识讲解以及生动的互动环节,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极具感染力的消防安全教育课。重点围绕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应对方法、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及如何快速自救逃生等方面进行讲解,专门强调日常使用电动车的管理及注意事项。

消防安全,防患未“燃”。本次公开课将消防安全的理念贯穿于师生生活和家庭生活之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火灾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危险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樊安林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