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文明宿舍,展青春风采——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2 】

为创建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营造温馨友好、共同上进的生活氛围,提高学生整理内务、美化宿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规范学生的日常文明行为,我院近期开展学生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初选共有39个宿舍入围,2024年3月22日下午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实地查看,在评选检查的过程中,评选小组针对宿舍卫生、物品摆放、违规电器、易燃易爆物品、私拉乱扯电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进行记录打分,经过评选共有26个宿舍获得学院“文明宿舍”称号。

馨室宜居,吾爱吾家。此次评选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还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的热情,让同学们感受到宿舍这个“小家”的温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提高宿舍生活质量,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在美好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努力学习。

(供稿:谢胜男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