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员防诈 你我同行——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孤注一掷》观影防诈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6 】

为有效提高大学生的反诈骗意识,保障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营造全员反诈骗的浓厚氛围。3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孤注一掷》的观影活动。

《孤注一掷》是一部以打击网络诈骗为主题的电影,旨在通过故事情节展现网络诈骗的危害性,表现公安机关打击网络诈骗的决心和能力。在网络诈骗、网赌陷阱、电信诈骗网赌陷阱已成为全球危机的背景下,随着网络的普及和科技的发展,诈骗的形式越发复杂,手段愈加狡猾。

全民反诈,你我同行。这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不让诈骗者有可乘之机。同时,身为大学生,也要积极参与到反诈骗的行动中来,通过举报、揭露,让诈骗者无处藏身。

本次观影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坚固屏障。

(供稿:乔欣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