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筑梦正当时 榜样引领新征程——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8 】

为表彰我院品学兼优、技能突出的学生,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激励和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全院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3月27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报告厅4举行了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学生处处长陈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芳、院长陆水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鹏主持。

颁奖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芳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公布了128位获奖学生名单。

陈华处长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两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十四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也上台领取了属于自己的荣誉。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盈盈、刘欣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代表王纯分别发表获奖感言,分享收获与感悟。

辅导员代表杨紫尧送出温情寄语,希望同学们以更高的要求塑造品格,立德敬业,阳光自信,知行合一,不畏艰险,善于创新,争做多元化复合型人才,以最好的状态,坚守初心。

最后,院长陆水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奖学金评选是对学生学业成就和综合素质的肯定,是学院打造“岗课赛证”协同育人模式,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显著成果。同时对全院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常怀感恩之心,有真情才有动力;二要有宏远之志,有目标才有方向;三要有真格之行,有行动才有收获。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刻苦、自主学习,沐自强不息之精神,感厚德载物之襟抱,用青春的热情和汗水谱写人生光辉亮丽的篇章。

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着国家对高等教育的重视,也是高职学生的最高荣誉。既为学前人,当立志、当奋发、当有为。希望所有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提升自己,争取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谢胜男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