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合唱团简介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1-08 】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合唱团建立于2019年11月,合唱团以“让学生接受艺术熏陶,发展学生个性,提高艺术素养”为宗旨。通过歌声与各种形式与学生进行艺术交流,发挥合唱团这一特殊艺术形式“育才育人”,的作用来丰富校园文化,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

本届合唱团成员约60人,团员均来自本学院学生中的声乐爱好者。每一位团员均是经过一系列的选拔活动选拔出来的,能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排练和演出。合唱团的辅导有我院声乐教师团队担任,利用每周的课余时间进行排练,通过有计划、有步骤的排练团员们的艺术素质与认知都有了一定的进步。训练过程中每位团员都能够认真、刻苦、积极地配合老师的排练工作。在学习过程中合唱团为增强学生的的舞台艺术实践能力,还积极参与学校以及省市组织的各项文艺演出及比赛,扩大学生了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