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毕业汇演扬风采 学前学子铸华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6 】

12月16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演艺中心隆重举办以“青春之花绽放学前风采焕彰”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毕业汇演。学校党委书记任洪河、副校长乔木、纪检书记卢长森应邀出席,群英幼儿园、世纪星幼儿园、金明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等14所幼儿园园长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在《母亲的微笑》《踏雪寻梅》大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汇报演出类型丰富、创意无限,有群舞《印象·丽江》《黎乡笠影》《流动娃》钢琴独奏《彩云追月》歌伴舞《你来了》童话剧《白雪公主》古筝吉他合奏《成都》四手联弹《诗意钢琴奏鸣曲》诗朗诵《梦起新时代,诗润新开封》歌曲《不忘初心》等节目。

舞台上的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青春风采,以及全体师生对学前教育专业的热爱与奉献,台下的观众气氛活跃、现场掌声不断,演出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学校领导对2021届学前教育毕业生文艺汇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表示此次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体现了学前教育专业特色,也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精湛的专业技能。同时祝愿全体202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繁花,在未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青春是一曲荡气回肠的歌,欢快的舞蹈表达不尽我们对母校的敬意,热情的欢歌唱不尽我们对母校的一腔深情。2021届的毕业生们将带着恩师的叮咛,满怀信心地走向新的征程。同时,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突出特色,提升质量,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