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特邀金明幼儿园副园长为我院考生做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2-25 】

为迎接2020年1月4、5号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提高学生对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认识,让学生精准备考,保证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过关率。我院2019年12月15日特邀请金明幼儿园王玲玲副院长莅临我校为17级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进行专门的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在六号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进行,全场座无虚席。培训正式开始前,李肖锋副院长强调了教师资格证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把握好备考方向,认真投入备考状态,并祝愿同学们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园教师。

王园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面试的流程、注意事项、面试的评分标准等基本情况。然后,以自己曾经参赛获得省一等奖的教学活动设计——大班美术领域手工印刷《朱仙镇木板年画》为例,向同学们详细的分析了教学活动设计的撰写以及教学活动的具体实施。以先完整示范,后分节示范的方法,突出展示了在面试中,如何声情并茂、体态到位的开展教学活动。同时,邀请三位学生进行现场面试模拟,进而对其表现作以评价。

王园长的精彩培训得到考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王园长水平高、针对性强、收获特别大,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详细的了解,增强了备好的信心。

邀请金明幼儿园副园长王玲玲为我院学生进行教师资格面试辅导(1)

邀请金明幼儿园副园长王玲玲为我院学生进行教师资格面试辅导(2)

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模拟笔试考试(1)

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模拟笔试考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