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重实践、展技能”学前教育学院音乐与舞蹈教研室期末统考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5 】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结合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年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我院学生的技能专业水平,经学院研讨,决定全面组织开展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课统考事宜。2023年6月12日-6月13日,音乐与舞蹈教研室针对统考班级组织全科统一考试,全体教师参与评审工作,对本教研室各学科教学水平做全面摸排。

(舞蹈组统考现场照片)

(钢琴组统考现场照片)

(乐理视唱组统考照片)

考试结束后,钢琴组教师开展组内教学研讨会,针对此次统考进行教学经验总结,结合最新修整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了课程内容与教学进度的调整。

(教研照片)

此次技能课期末统考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的学习主动性,促进了学生课下练习,为老师验收本学期教学成果进行了及时反馈。

各教研组教师在统考评审工作结束后针对各课程组本学期教学内容与教学成果展开经验交流,青年教师在本次交流研讨中获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