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3-24 】


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1)

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2)


一、早期保健实训室简介

早期卫生保健是幼儿园管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早期卫生保健实训室的开设,不仅有助于《学前卫生学》课程的学习,还有助于学生与幼儿园保育岗位的无缝对接,另外,《育婴师》职业资格证的实际操作培训也可在此实训室进行。

幼儿早期保教实训室(1)

幼儿早期保教实训室(2)


二、幼儿园玩教具实训室简介

游戏是幼儿园的基本活动,而玩具又是幼儿游戏的主要对象。玩教具资源实训室的配备,有助于《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幼儿园游戏设计与指导》与《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与指导》等课程的学习。

 

 

 22375

幼儿玩教具实训室

三、幼儿园活动模拟实训室简介

创设幼儿园仿真教学环境,提供从环境创设到各类玩具实际操作的全方位模拟教学。而幼儿园活动模拟实训室的开设,有助于《学前儿童游戏》、《幼儿教法》、《幼儿游戏活动设计》、《学前教育环境创设与玩教具制作》课程的学习。

 

19678

幼儿情景模拟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