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看望跟岗实习学生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1-03 】

为了解我院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开展情况,11月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院长陆水东、副院长孟亭含赴世纪星幼儿园(总园)、天成双语幼儿园等14个幼儿园,看望2018级实习生。

程廷江、陆水东、孟亭含到达实习幼儿园首先看望了入园实习的实习学生,检查学生的跟岗实习情况,并亲切地与实习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岗位上的实习内容及实习收获,充分肯定了学生在实习中的良好表现,并叮嘱实习生要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幼儿园安排的实习工作,做到多听、多看、多问,在实习岗位上锻炼专业技能,练就一身真本领。同时,还询问了实习生在实习岗位上遇到问题,为学生解疑释惑。最后,与实习幼儿园的园长、老师对此次实习进行了交谈,感谢实习单位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对实习生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对跟岗实习学生实习工作的巡查,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实习生跟岗实习工作的重视,不仅了解了实习生的跟岗实习情况,也与实习幼儿园达成了共识,为今后学生在幼儿园实习奠定了更加稳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