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跟岗实习总结会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2-11 】

12月9日下午2:30,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跟岗实习学生实习总结会,学院院长陆水东、副院长孟亭含及全体跟岗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ae3d3c0c87d4da99feeb92ad47597ca

会议开始,孟亭含首先对本次2018级跟岗实习情况作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指出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安排,我院18级学生在本学期进行了5周的跟岗实习。经过我院领导、指导教师及全体实习学生的共同努力,此次跟岗实习工作圆满结束。接着各位实习指导教师积极发言,对本小组内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转达了实习幼儿园对我院学生实习表现的肯定和好评,同时针对此次跟岗实习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最后,陆水东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陆院长指出,2018级跟岗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离不开各位指导教师的艰辛付出,对参与实习指导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通过与各实习园园长、老师以及各位指导教师的沟通交流,各实习幼儿园对我院实习生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情感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为期5周的跟岗实习工作中,学生们圆满地完成了实习任务,真正在实践中锻炼了个人适应能力,培养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以后踏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