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5 】

2021年3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实践教研室全体教师在5号教学楼5308办公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全体实践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践教研室主任师敏霞主持。

首先,师敏霞领学了学校教学管理的九个文件,在此基础上,老师们展开热烈讨论,尤其是对《优秀青年教师、骨干教师、教学名师选拔及考核管理办法》《教师教学工作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和《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三个文件的讨论异常热烈,并对文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接着师敏霞结合学院的学期工作安排,带领老师们拟定了本教研室的新学期工作计划,针对教研室计划每位教师就新学期个人工作进行一分钟分享。最后,同课头的老师们分组讨论了该学期教学计划及进度,初步统一了教学内容和步骤。

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本教研室的工作方向,进一步推动了实践教研室科学化和精细化管理,为学院的提质培优工作鼓足了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