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三年制认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13 】

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报告厅三召开2022级三年制认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陆水东、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鹏、实践教研室主任师敏霞,实习指导教师、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实践教研室主任师敏霞主持。

动员会上,师敏霞介绍了本次认岗实习的目的、实习内容及实习具体要求,并对认岗实习环节的分组及流程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带着问题进入幼儿园实践,并以积极饱满和认真负责的姿态走向实习岗位。

李海鹏就实习期间的纪律,出行安全等对2022级实习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实习单位的指导及管理,展现文职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牢记安全第一,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防止各类意外事故发生;三是严以律己,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远离各种非法活动,顺利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最后,陆水东强调认岗实习是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加深对本专业了解和认识的重要渠道,希望全体参加实习的同学能圆满完成认岗实习的任务,并有所收获,为今后专业学习进行更好地规划。

通过动员会,同学们明确了认岗实习环节的重要意义,表示将把握好此次宝贵的实习机会,在实习岗位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后期的专业课程学习以及毕业生产实习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张闪闪  签稿:陆水东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