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史专栏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8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副书记于锦辉宣读了《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希望同志们领会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将党史学习工作做细、做实,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使自身在学习中得到全面提升。

程廷江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校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握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将党史学习与师德师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学生,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学生,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学生。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学好党史,将党史教育有机融入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程廷江表示,希望老师们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认清历史方位,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育人情怀、担当本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