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史专栏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24 】

1月23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芳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卫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教师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李卫芳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态度严肃,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卫芳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常态落实“四个以学”,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化、内化、转化。三是要聚焦学院大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创新发展能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育人阵地,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人才。四是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化调研成果转化,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供稿:高运莅 签审:李卫芳 审核:李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