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2-22 】

为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0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支部党员教师前往航天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等义务劳动,切实对群众居住环境问题进行集中清理,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

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10点钟准时在航天社区集合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党员教师集中清理了航天社区的环境卫生,特别是一些死角和垃圾堆放严重的区域,并对航天社区范围的周边楼体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各种“补丁”基本消失。

本次活动,得到了航天社区领导的高度肯定,也得到周边居民的高度赞扬,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支部领导陆水东同志也同社区负责人保证,这种惠及民生的有意义活动,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一定会长期保持,持之以恒,尽可能完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这次党员进社区活动大大增强了党员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同时让社区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教师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能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群众服务群众,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今后,我们会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