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团建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以“牢记职责 奋勇担当 发挥职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5 】

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于2023年10月25日下午2:30组织开展了以“牢记职责奋勇担当发挥职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5+N党日活动。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项,支部宣传委员王冠同志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又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使命。

第二项诵读经典,由教师支部副书记张辰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章》第十一章——《党徽党旗》,使在座的各位党员教师对我们党庄严的党徽党旗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为党员教师过完政治生日后,教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缴纳了本月党费。

最后,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以《牢记职责奋勇担当发挥职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课,李卫芳先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教师提出的希望与要求,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党员义务规定,并从四个层面阐述了作为党员教师应当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卫芳书记对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期望,“ 为人师表,无上光荣,沧海横流,君当中流砥柱,就让我们用必胜的信念鼓舞同行,凝聚人心,用我们的教育行动,践行党员义务,恪尽职守,尽职圆梦!”